close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傾聽,支持
 感謝你們在我無理取鬧,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的時候
 都陪在我的身邊 感謝你們的耐心
 謝謝你們不管發生了甚麼事情都陪在我的身邊
 
 很高興今年的生日 PI給我的生日驚喜
 (雖然...孫中說溜了嘴動畫快遞)
 感謝親愛的BABU, Happy 豐盛的九道菜
 還有所有陪我度過今天的朋友 (族繁不及備載...)
 
  希望來年 還請大家多多的包容
  如果在明年 我有什麼讓你們不開心的舉動
  先在這裡跟大家 說聲 Sorry
  請不要介意 還請繼續相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